山谷附近有狮子大家不能上山就只能在家里剥起了板栗。朱珠和赵兰儿经过两天的努力后总算是把板栗都剥出来了。

        赵兰儿坐在院中拿着棍子赶着飞到院中吃食的鸟儿望着满地的板栗不知有多开心,秋收后再加上这些板栗,今年过冬应该就不用担心饿肚子的事了。

        朱珠把晒干的板栗都归拢在了一起想着下午的时候去三弟家磨成粉。

        “大嫂,今年过冬咱们都不用担心会饿肚子了。”

        “去年饿着肚子了吗?”

        “那到没有不过我听二爷说去年很多人过冬时都是一天一顿饭,还冻死了几人呢!”

        “奥!”

        朱珠听了这话手微微一顿;“山里的冬天是不是很冷?”

        “嗯,特别的冷,特别是下雪的时候冷的都出不了门。”

        “咱们谷里有没有会垒坑得?”

        “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