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邑小区在江北西郊。
这地方是围绕九十年代种子厂建请来的,小区房子相当老旧。
相应的,这里房租也便宜。
能住在这的都是外来务工人员。
上午十点钟,小区里不少退休的大爷大妈,正在树荫下闲聊时,龙哥开着车停在了小区外。
下车后,杨北进去问了问路,很快找到了六号楼顶楼六楼的破房子。这种旧房子一共就六层,也没有电梯,走廊里窗户破破烂烂,还堆着蜂窝煤。
一进去,就能听到有几个邻居在吵架。
吵着什么“你要是有出息,还住在这?”之类的。
能看出,住在这个破房区,的确很不光彩。
爬到六楼,杨北找着房间号来到门口,刚敲门,强子姐就拉开了。
立马,浓烈的酒糟味,就冲了进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